English

何为手机“呼叫转移”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老谈 我有话说

目前,中国移动通信为135、136、137、138、139网的“全球通”用户和模拟网用户开办了“呼叫转移”业务,能使您的手机在关机、占线接话、不在服务区或拒绝接听来电等情况下,将来电转接到您所预先设定的号码上,使您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来电。您预先设定的号码包括:固定或移动电话号码、全球通中文短信台、语音信箱号码、自动寻呼机号码。

其转移的模式有以下四种:

全部来电转移

所有呼叫您手机的来电将全部转移到您预先设置的号码上,您的手机不再振铃。

占线通话转移

当您正在通话的时候,所有呼叫您手机的电话均转移到您预先设置的电话号码上。

无应答转移

在您的手机振铃但无人接听的情况下,所有呼叫您的电话均转移您预先设置的电话号码上。

不可接通转移

在您的手机关机或未在有效服务区内不能实现正常通话时,所有呼叫您的电话均转移到您预先设置的电话号码上。

您若需要这项服务,可到当地中国移动通信营业厅办理此项业务。转接通话按时间收取全球通的电话费,每分钟0.4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